• 国内国际图片视频军事人物科技娱乐经济评论

      1.76怒战妖杀大极品传奇版本

      2019-05-18 12:18

      1.76怒战妖杀大极品传奇版本

        中新网上海5月17日电 (记者 陈静)刚刚参加完北京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的多位专家学者17日齐聚复旦大学,围绕“亚洲文明与外交模式”等一系列话题展开深度讨论。

        当日,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系列沙龙复旦大学专场活动举行。印度前外交秘书萨仁山(ShyamSaran)、日本东京大学教授小原雅博、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研究员波特雅科夫、韩国首尔国立大学教授朴泰均分别在沙龙上围绕亚洲多元文明视角下本国外交模式的特点和特色作了专题发言;张家栋、高兰、郑继永、马斌、林民旺等从事相关国别与区域研究的专家就外方学者的观点进行了评论。

        复旦大学是亚洲地区顶尖水平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与亚洲地区各国高校开展教育、科技和人文交流。校方介绍,目前,复旦大学已与亚洲各国高校签署校际交流协议95项以及为数众多的院际交流协议。复旦大学的在校留学生中,来自亚洲各国的学生达1877人,占比长期以来稳居第一。

        多年来,复旦大学先后在国内外创建了一系列聚焦亚洲国家和区域的智库与研究机构,包括日本研究中心、朝鲜韩国研究中心、俄罗斯中亚研究中心、南亚研究中心、巴基斯坦研究中心、亚洲研究中心、中国与周边国家研究中心、上海高校智库亚太区域合作与治理研究中心、阿斯塔纳中国中亚研究中心等。

        复旦大学还发起创办了“澜沧江-湄公河流域治理与发展青年创新设计大赛”和“澜沧江-湄公河青年创新创业训练营”等面向亚洲青年人的创新创业孵化与青年交流高端平台,牵头联合东盟十国相关高校组建“中国-东盟学术共同体”等亚洲高校与智库联盟。

        据悉,自2005年以来,复旦大学与韩国高等教育财团共同合作主办上海论坛,论坛长期聚焦“经济全球化与亚洲的选择”这一主题。14年来,上海论坛已成为中国与亚洲、亚洲各国以及亚洲与世界学界、政界、商界开展高端对话的重要平台。(完)

      1.76怒战妖杀大极品传奇版本 中外专家共聚上海深度探讨亚洲文明与外交模式 人民日报刊文谈流浪地球:中国科幻电影的类型突破

      推荐阅读 惠农政策 | 财政支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1.76怒战妖杀大极品传奇版本